Tuesday, May 17, 2011

My Experience with SONY Cyber Shot

RIDE . HUNTING


《BP家的感觉》 Day-2 :01-05-2011



昨晚下了场大雨,早晨特别凉爽,加上四周绿绿树的关系吧。


重点。没下雨就是了。


吃了点小早餐,小婷妈准备了“美国”薏米汤水,还是第一次听和吃,薏米大大粒的,不同平时的薏米,它会比较好吃。小婷说一定要吃点食物,要不然没力气踏,和晕喔。听到都怕,有酱恐怖辛苦吗?给她吓了一下,信心有点下降,因为这次是我“第一次”嘛。。哈哈哈。。


小婷为我准备了cycling suite & cycling helmet 就准备出发 - 骑脚车!


说真的,小婷有说过她家什么不多,脚车最多,是真的咯~就是脚车多,小婷爸就偏偏拿出他的“宝贝”给我这新手“骑脚人士”骑!

压力来了。。。刚刚給小婷吓一下,现在又加多一种压力。。。

不想多,骑就是啦~


我们三人,小婷妈,小婷和我最后出门,其他人先出。

三人行,慢慢变两人行,因为小婷一边骑,一边教导我gear的用法,所以就慢了,当我适应了那脚车时,小婷妈已经不见人影了,ThunderCat就是酱厉害的咯~


Our 1st destination - Pantai Pulau Betong!

一路上有弯弯上上下下山,车不多,所以很安全。四周绿绿,还可以看到海的!!真的很另类的感觉!!

越过种种对我来讲很刺激的路,加上有位经验领导人照顾着和有辆十全齐美的脚车,终于安全顺利抵到达目的地!很有满足感!

自然的所谓 “吓到”和“压力”,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啦。



小婷叔和我分享他骑脚车的经验和经历,让我感受到他们对脚车的热爱有多深。

能骑,是一种幸福。人生有几多个十年,趁身体还有体力,就要享受人生。


据了解,小婷叔说这里的沙很特别,它不会象其它沙滩的沙会粘粘的感觉,说的也是pun,我的鞋子进沙,很容易就散出来了。


Photo section! 拍拍合照,拍拍我与小婷的二人照留留念。


拍完和休息完毕,我们将要出发去其它地方参观,又骑回那一路上有弯弯上上下下山的路。

下一站开始剩下我们两人,其他人都回去了。



Our 2nd destination – 鱼村
小婷说她有在这里出过海。去“乌龟岛”饶一圈,是吗?哈哈哈。。“乌龟岛”=Pulau Betong??


Our 3rd destination – 情人桥。

在这里我们拍了几张“情人”照,风景实在很美,加上有小婷本领捉角度,拍出来的效果真的美到~我很喜欢那里的一张照片。

短短的一座桥,我们可以呆到很久一下,也可以拍到很美的画面,难以相信。

cantik sekali ler~


Our 4th destination – 养鱼场
也是一个很美的风景。





Our 5th destination – 稻米场。

我很喜欢这里,绿绿蓝天,赞!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稻米。





回到家,已经快要中午了.


休息。


我们把睡午觉的时间,变去谈天了。单人床,两人躺,就这样聊了起来,感觉非常好,没有距离感。

下午了,小婷驾她的小白鹿,带我出去“找吃”。

RM 1 的豆腐花,很大包,好吃,又便宜!小婷妹从昨天想要吃到现在才买到给她吃。哈哈哈。。要她久等了。




下一站 – 去找吃小婷要好的姐妹- Bee Nee's 的Pasembur,可是剩下虾饼,也是好吃pun!豆蔻水加酸梅,好喝,但,隔壁那档的Assam Laksa不是那么的理想。




傍晚, second round 骑脚车,这次是一辆脚车,两人骑。。。哈哈哈,很浪漫的哦。我们一起骑去稻米场,去看太阳下山的稻米场风景,跟我们早上看的不一样,傍晚的稻米场会比较凉爽。






这次有小婷爸帮我们拍照,也是我和小婷爸的第一张合照哦。


晚上,和小婷家人一起上山吃晚餐,去了几个地方都没开档,最后还是找到一个很多食物吃的多多小档口,我们坐在亚达停(atap),他们说每次来都是满座,这次终于能坐到了。一边吃,一边有说有谈,还聊到一些有趣的话题。很开心,很幸福,很有和我家人一起的感觉。

那个晚上我和小婷都很累,回到家就睡了。其实,在车上我们都睡着了。




Happy Balik Pulau Family.


后言:

在KL的version: 休息,是要<走>更长远的路。

在BP,休息,是要<骑>更长远的路。

哈哈哈。晚安!

4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This is so COOL my dear.. :D

Yennie Lee said...

谢谢!我们甜蜜RIDE . HUNTING 的回忆.

Jaleen said...

谢谢你加我 facebook 哦! :)
特此前来问候一声~
哪一天,或许我也可以跟你们一起去骑脚踏车~ ^^

Yennie Lee said...

家梅,一定可以的!期待。
Thank for adding me in FB & nice to meet u. Hope will meet the real of u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