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《BP家的感觉》 Day-1 :30-04-2011



带着不舍得小辉的心情,一个人单独上飞机去滨岛 - 实现一个爱好。

来到机场外面,看见小婷妈来迎接,幸福-ing

我只带一个旅行袋,用不着小婷驾PAJERO来载我呱,贵

-ing

第一站:我们三人去“蛇庙”,我还把真蛇当假蛇来看待,还好没事。拍拍照,走走看看,不小心踏到软软的plastic floor map 吓我一下以为踏到蛇! 还好晚上没发恶梦。

我们三人去找点小食吃,顺便等小婷妹放工去接她。

第二站: 我们去吃小婷旧同事的Ayu Mee Udang Cantik Teluk Kumbar。真的是大虾到~好吃!

回家的路弯弯,小婷还说还好驾PAJERO

比较稳,可是我看到她驾到很吃力叻,感动-ing

期待已久的 LP’s Castle我终于

来到了!Check in 3.10pm!兴奋!

小婷爸比照片年轻得多,他满脸笑容,看见他,自然会

开心。

小婷带我参观LP’s CastleCastle四周围绿绿的,很

宁静,感觉很好。

看见榴莲树上有刚刚打果的小榴莲,可爱到

~我还是第一次看小榴莲挂在树上,以前我看的都是大大粒的!

当然少不了,我和小婷穿着BFF衣,与Castle拍照留念。

休息。

晚上,我们两人与小婷表妹去坡地与WCM 朋友

聚餐-BBQ steamboat buffet,人山人海。

WCM,我们才会有机会相聚,谢谢 . 感恩。

说好大家second round吹海风,结过,只有我们三人行。

难忘一刻,我们三人在马路“踏脚车”,想起来,

蛮搞笑的一幕。

回家路上下很大雨,闪电迎面而来,刺激。

还是那句,回家的路弯弯,小婷还说还好驾PAJERO,比较稳,可是我看到她驾到很吃力叻。

回到家,雨还是下很大,我们还想不懂明天早上会不会停雨。。。

因为,明天一早我们要出去骑脚车!

2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其实很感到安慰 ..你都喜欢一切随心的安排 ..
还有老天真的对你格外的眷顾 ..都放朗..
Madam KOw..看来跟你很投缘啦。。lol

Yennie Lee said...

Mdm Kow 是我 Balik Pulau's Mummy.. 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亲切。应该是缘分吧。。

Post a Comment